先在这里写一下

在下这个……_(:з」∠)_本子和书和手帐都带了,两个笔袋没有带………………导致没有笔写日记。跪。



收到了小天使寄来的稻香村~(转圈)好好次!!!!口感细腻香味浓厚,忍不住吃掉了一半……

刚到手的肉山就要离在下而去了,嘤。谁叫在下是个穷人而且不小心六千就卖掉了TAT妥妥能七八千的啊,有点心痛……在下也想要留下肉山啊,哭哭。

发现2000哥的twitch还挂着C9,最后一个视频也是……EE你个SB啊啊啊啊啊。唉。

hao娘居然开直播了,幸好在下挂着直播页面=L=刚去看大妈直播就听到了hao娘的声音,赶紧切回来┑( ̄Д  ̄)┍看看hao娘心情就好~\(≧▽≦)/~

什么你说我退役了有多少人会想我啊,弹幕里说我会想你的。
你男的女的你就说想我,女的可以,你们都说我很多女粉丝我都没发现过。

隔了一会儿说大mu,大mu不在。你们天天说我女粉丝多,我都不知道哪里多,要是我女粉丝多我现在还坐在这里。
于是弹幕里又刷过,女粉丝都被mu神打死了。又有刚进来的兄弟问大mu呢?
大mu跟拉拉一起(bgm:我看透了他的心,眼里全是他和她的背影)(他~不爱我~)我把网页关了不看弹幕啊。

这,不知道是不是和仙贝吵架了……

应该是最后一把的时候?排到一个粉丝。那兄弟,真是真粉啊233333hao娘被对面各种针对抓死几次,天怒各种安慰他,说还差一个小兵钱回家给他买tp,各种表白,多少年粉丝,笑die,真真高玩脑残粉的境界啊。最后终于得以加上好友3333333

感觉又虐又好笑。

hao娘也快退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02.14



点赞狂魔mode!u皇理在下啦哈哈哈哈哈哈终于不是一人乐了抹泪(喂

虽然这拆逆已经突破天际了……冷cp党望天。

这肉山顺丰快递在下也是看得……兄弟你倒是签收啊,啊啊啊啊啊

茶酥,好吃,呜。

宅猫居的活动啊啊啊啊啊啊在下的钱包……_(:з」∠)_不要抢钱好吗。好吗。还有山河日月到底买不买……

还是想要一本浩然剑,买不起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02.15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冷cp无法拯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