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了一个老坑,jinzhang(


叶修四处瞎找,终于从座位下摸出一个东西塞进魏琛手里,“帮哥摇两下。”
“我操这啥!手摇式发电机?哪个年代的古董货啊,开拓时代前的吧!”魏琛拎着发电机一脸嫌弃…东西值钱,他嫌弃叶修。“你丫没给飞船装能源,不就废铁一块!”
“我没内部能源启动权限。”叶修咬着手电给机子接线,“主控制台外接能源,早几年的保险启动方式。最近随身能源比较紧张嘛。好了你干活吧,一点就够。”明明说好今天看飞船,结果成干活的了。船都上了,自己死亡之手的材料还在人手里,魏琛咬咬牙,认命地摇起了手柄。





叶修凑近主控制台,手电的白光照在显示器上,连成一片亮斑。



叶修压低声音,他说。
“给我光。”
他按灭了手中的光源,耳边是久未使用的机械启动时的摩擦声。远处走道上的灯一盏盏点燃,两侧的外壳翻上,露出了舷窗。控制台上数个屏幕亮起,显示出“正在启动”。仿佛一句咒语,整个世界都随之苏醒。
神说要有光,世上便有了光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冷cp无法拯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