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依旧花式打码】然而爱基去了罗马尼亚

*alps:阿尔卑斯


其余注释多少都跟打码和梗有关,就不放出来了,有好奇的可以来问问_(:з」∠)_写得不好,不要在意。



隐藏资深水友·徐智磊偶尔在比赛间隙,也会悄悄地上一上某论坛和贴吧。
而贴吧里有时也会出现这样的帖子,一张直播截图,标题是“窝A*是叼的是什么牌子的香烟?”——底下是整齐划一的复制粘贴,alps*。

徐智磊不好烟。
职业圈里或多或少都有些烟瘾,光是一个喵先生*就带动了多少人,抽烟抽得凶的不是一两个,更不用说原后母和现欧比,一天三包小意思。可徐智磊没有烟瘾,甚至别人抽烟,他会觉得不舒服。烟雾缭绕,气味繁杂。

然而程子浩有烟瘾。
这在一开始确实出人意料,不止一个水友在他的直播间发现他打游戏烟没断过时表示卧槽,浩比居然还抽烟?!
到后来弹幕上会有人提醒他少抽点,对身体不好。再后来话题就歪了十万八千里,讨论起了他的唇形和湿吻,整个就一基佬开会现场。
程子浩不但抽烟,而且抽得很凶。即使他的G市口音迷の可爱,看见他抽烟的时候还是觉得心惊。

所以程子浩过来的时候,徐智磊本来只想握个手而已。
他前面抱了大妈和小明,没抱若*,窝跟若*这么像,应该不会要抱窝吧。就对面走过来的短短一小段时间,这徐智磊的脑子里的信息处理量简直爆炸——正如小白*所说,闷骚男。
于是徐智磊向前伸出了手。
然后程子浩抱了上来。

卧槽。
这家伙到底怎么长的,这么小只。
身上有点烟味。
腰挺软。
挺软。
软。

徐智磊的脑子里的信息处理量继续爆炸,两个人抱着晃了一会儿。
爱基现在负于位基,倒不是什么大事。
程子浩松手扑进了川的怀抱,嘴里还叫着胖胖胖胖,卖得一手好萌。毕竟在爱基待过的人,关系就是好啊。

徐智磊记起自己还在帝凯,而程子浩则在爱基的采访视频。那个程子浩说起徐智磊的时候,眼睛里亮亮的。
“打路人碰到他,觉得他特别厉害。”
“他慢慢地出名了,然后那时候觉得他打得非常好,所以他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吧。”
“我一直觉得他,就比我厉害。”
那一口G市口音还是迷の可爱。

然而那个声音在说到想要的二号位的时候,仰着头犹豫了几秒钟,笑着说出了大妈。*

这次比赛结束之后奖金不拿来请客吃饭说不过去吧。虽然自己还欠程子浩一顿饭,上次借感冒传染不好,推脱掉了。
徐智磊觉得程子浩现在身上的烟味挺淡的*,自己居然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接受了,不难闻。他边走着,边想起自己两天前在某论坛上看见的水友帖。



“等你哦,想和你一起去法兰克福看日出。”

然后爱基去了罗马尼亚。
现在爱基也会去法兰克福。*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冷cp无法拯救 | Powered by LOFTER